close

 

 話說這也是挑嘴妹的愛店之一,

要不是她的愛店極少,

我可能會幫她開一個專欄,

大家沿著他的腳步去吃就好XD 

不過挑嘴妹也不是美食家,

只是對食物有點執著到近乎固執。

不喜歡的就很坦白說不愛,

我想她可能比我還適合寫食記-。。-

 

拉回正題,

這家位於苑裡街上的臭豆腐店,

下火車站後往前走,

在農會的十字路口左轉後沒多久就抵達惹。

是已經開四十年的老店囉!

1

這臭豆腐的氣味真是好吸引人,

不是臭到很可怕的臭,

而是引人口水的臭味啊!

2

店內菜單。

產品都算超平價!

不過臭豆腐一路漲到40,

我娘就越來越不常買XD

3

旁邊還有小菜任君挑選,

不過其實點的內容物蠻多惹,

就例外沒有拿小菜。

4

豬血湯。$20

湯清味淡,

豬血普普。

期待值與再點值0

5

乾麵。$30

麵體偏軟,

上麵的醬也帶甜。

還是我們點的是陽春麵然後我記錯= =

6

臭豆腐。$40

或許是記憶使然,

或許這家的臭豆腐水準比別人剛好高出一些,

我其實很少吃到比這家還好吃的臭豆腐。

外酥內嫩的外表,

還有酸泡菜,

嘎得!!

吃一口都快升天惹!

7

炸餛飩。$40

炸物都比較好吃嗎?

這盤炸餛飩也是回味不已,

酥脆的外皮,

加上肉香的內餡。

吃到後面都在搶這個XD

8

這家臭豆腐我們家真的超愛,

尤其宵夜首選經常是他。

不過假日晚上通常會排到天昏地暗,

我娘一遇到假日,

就對這家臭豆腐暫時失憶XD

嘴饞的人自己出去買!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0號(消防局旁)

   價格:文中有

 營業時間:一~六 16:30~00:30  日 16:00~00:30(店休日不定)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