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發這篇文會被打爆,

因為這個展已經過期惹XD

而且布瓜也是拉尾盤,

最後一天晚上才去參觀的。

會這麼快(!?)發文也是因為有時效性,

太晚發會被抓包!

 

這次的特展在台中新光三越的文化館,

當初也是看水原誠的文章才得知這個展唷!

 

門口的招牌醒目右閃亮亮,

聖誕節期間的特展,

也有濃濃的節氣風味。

1

我想可能很多人在外面看到這隻熊就醉惹吧!

犯規地可愛!!

爆表地可愛啊!!!

2

耶?這個展需要門票嗎?

NO!是完全免費參觀的唷!

不過可愛的小熊售票亭,

還真會讓人湊近看看咧!

3

特展大約分為經典熊區域台灣設計款遊樂熊以及世界小熊篇

 

精典泰迪熊篇

網羅從泰迪熊出現以來,

各國設計師所創造出的獨特小熊。

 

嘎得!

這隻熊讓我想直接帶回家啊!!

可愛到爆表。

4

據說泰迪熊的由來是美國羅斯福總統有天去打獵,

一整天卻獵不到半隻獵物。

於是屬下就綁惹一隻小熊在樹上讓總統射擊,

但總統心生憐憫,

把小熊放生。

這段故事被新聞漫畫畫出來,

也開啟大家喜歡可愛小熊的風潮,

並以羅斯福總統的小名命名為「泰迪熊」。

5  

看完這段故事我只覺得把小熊綁上去的人,

愛拍馬屁又殘忍。

我還是繼續欣賞小熊作品!

6

這兩張圖內的小熊都是有來頭與歷史,

從泰迪熊出現後,

出自於各設計師之手。

無論是不是泰迪熊迷,

至少都會被一、兩隻打中吧XD

7

而對面的櫥窗內有正在吃火雞大餐的大熊們,

好想撲進去抱他們!!(這位太太妳控制點

8

另一邊則是濃濃聖誕氣息,

剛好檔期有碰到聖誕節,

很應景。

9

另外一個櫥窗則是樂團熊,

一起和小熊們搖滾吧!

10

往前走是遊樂主題的泰迪熊們。

這邊的小熊就大隻一點點,

但相機一直對不到焦阿(掩臉

這邊應該是小捧油駐足最久的時間吧!

因為沒有用玻璃隔住。

11

爆米花系列!

依舊處於不對焦的狀態。

12

咖啡杯玩耍熊,

其實很適合合照。

看惹這些小熊,

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

13

另一邊則是出自於台灣設計師之手,

區塊是寫台中之美,

但看一看有些跟台中也沒啥關係,

還是單純欣賞小熊好惹XD

 

廚師熊與自行車熊

14

畫家熊、攝影熊

右邊那隻看不出來XD

15

很喜歡右上的夫婦熊,

可愛到炸到呀!

話說進來這邊形容詞彙變得好薄弱,

只能一直講好可愛,哈哈!

16

左邊的攤位熊好台灣味!!

右上的男、女孩泰迪熊,

與右下的公園運動熊都超逗趣的!

17

最後進入世界泰迪熊區

我差不多快忘記哪一個是哪一國熊惹orz

上左:西班牙 上中:? 上右:巴黎

中左:倫敦 中右:夏威夷

下左:西班牙 下中:埃及 下右:從台中之美偷來用的日本XD

個人很偏愛倫敦跟夏威夷,

右下的日本妹是台中之美區域來的,

不然他可能會躍升為我心中世界熊第一名!

18

連牆壁上也有注意到,

非常繽紛的小熊在背後裝飾著。

19

熊面獅身泰迪熊!!

超妙的阿!

看得我會心一笑。

20  

最後出口前有個駕著麋鹿的大熊,

也是拍照好點阿!

整場都是只能發出驚嘆聲的熊兒們,

只能說太滿足惹!

21

商品區前的大泰迪熊們,

話說左二是胡迪警長嗎!?

看到這隻熊我一直想到玩具總動員。

22  

呼呼呼~

這次照片整理起來有點久(擦汗

因為很貪心幾乎每隻都拍,

又對哪張要放哪張不放取決很久,

最後乾脆組一組放上來。

除惹上傳比較快,

也不用後製太多照片(懶鬼一枚

快來跟我講你喜歡哪隻熊吧!!

 

 

 

 

【展覽資訊】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12F

   展期:2012/12/13~2013/01/06(已結束)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