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伴手禮系列投什麼都沒中(愣

但這個有著鳳梨酥跟手工餅乾的招待終於讓我換到(噗

可愛的外盒採拉取式的設計,

還有著提繩方便提取,

是很適合送禮的外觀。

1

從外銷成衣起家,

2011年才轉型為食品業的振頤軒,

品質是有經過國家認證的。

對於產品的時才是讓人安心的!

2

逗趣的多種房屋形狀,

呈現出台灣多樣傳統的房屋型態,

期待自身品牌帶給消費者美好的味覺享受同時,

也努力的保留記憶中一家大小分享的傳統味道。

而全天然的食材,

和道地的台灣味,

就是希望享受這些產品的人能感到幸福而安心。

3

外盒也清楚印上各種鳳梨酥的營養標示及成分,

賞味期限沒有很長,

是因為強調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要趁早享受美味!

4

最近這種簡單的拉盒式設計好像很常見,

沒有其他的贅飾,

大方而環保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禮盒內共有8個鳳梨酥!

5

圓滿鳳凰酥

振頤軒內的招牌產品,

是包裹著蛋黃的鳳梨酥。

6

但本人生平跟酥餅內的蛋黃極度不合,

連蛋黃酥我都只吃外面的紅豆泥。

只好請出我偉大的爹娘來吃看看。

7

不好甜食的阿爹,

拆惹一個蛋黃鳳梨酥來吃,

覺得沒有很甜蠻好吃的。

我娘也覺得酥餅香濃,

而蛋黃的比例也不會高到讓人卻步,

還直問我說真的不吃嗎XD

8

土鳳梨酥

採用台鳳二號的鳳梨,

其口感酸中帶甜。

9

鳳梨還可以明顯看到纖維,

內容物不是切得很醜,

而是挑嘴妹咬過被我拿來拍XD

這顆鳳梨酥被愛吃鳳梨酥的挑嘴妹打惹個大叉叉,

剩餘的一半一直叫我吃。

因為挑嘴妹不喜歡內餡中的微酸口感,

但我個人覺得甜酸都是可以接受,

而且是好吃的味道。

只能說他沒有挑嘴妹的口緣(攤手

10

金鑽鳳梨酥

採用金鑽鳳梨當內餡,

不同於土鳳梨的微酸口感,

是甜滋滋的酥餅。

11

這款相較而下是比較甜的,

少惹土鳳梨的微酸口感,

凸顯出鳳梨的果甜味,

加上酥皮本身的香氣,

是不容錯過的伴手禮。

12

手工餅乾-太妃餅乾

不得不說我是為餅乾而投XD

而這款餅乾也沒讓我失望。

13

罐內還有鋁蓋封存,

對食物的新鮮度來說更加一層的保護。

感覺出店家的用心!

14

餅乾是紮紮實實的口感,

其中的巧克力豆又多添加一層變化。

而且不會甜膩的味道,

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吃。

下午來杯茶或咖啡,

再配上振頤軒的手工餅乾真的是美好時光。

15

不過在運送過程中餅乾還是會碰撞到,

造成微微的破碎。

太妃餅乾算是有厚度的餅乾,

都有被撞碎的痕跡,

其他的餅乾可能要做更好的保護。

16

就價錢來說12入的裡盒更划算且大方,

8入的小提盒也不錯,

加上可以挑選綜合口味,

我想對過年送禮,

或者愛吃鳳梨酥的人又是一個新選擇。

手工餅乾我個人私心真的很推薦,

很值得買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91-2號

   價格:參閱振頤軒官網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