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惹野柳地質公園

 我們倆都餓惹!

於是就前往金山老街覓食囉!

 

來到這邊發現這邊也是有一座廟,

原來也是祀奉開漳聖王的。

廟口真的好容易有好吃的!

1

非假日的街上人不多。

雖然說是餓惹,

但看到麻荖、番薯糖和冰淇淋這些東西卻沒興趣。

整條街晃惹一遍,

兩人還是決定吃最不符成本的廟口的金包里鴨肉ㄜˋ。

2

怎麼說不符成本咧?

因為我們才兩個人,

很多菜色屈就於份量很難多點。

金包里就在廟口前喔!

應該不會找不到XD

3

這邊是取餐區。

用餐區在另外一邊的一樓店面,

生意非常好。

是某人去端菜的,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怎麼端@@

4

至於我被派來負責找位子。

不過由於我的膽小,

還是等某人出現在我面前才進來的XD

雖然是一點多,

店面仍然超多人在用餐,

吃到後面還有拍婚紗的團體進來用餐。

可見他的出名程度呀!

5

然後這就是我們當天的全部菜色惹!

超虛的阿XD

不過兩個人吃這些就超飽的,

某人為惹掃完這些菜整個吃脹!

6

鴨肉

半隻大約$170~200,

肉質很不錯,

整個肉蠻有咬勁的,

而且皮的部分不會太油。

7

炒麵

應該是兩人份吧!

炒麵味道有進去,

非常香又有鹹度而且不會油乾。

很簡單卻很好吃的一道菜。

8

薑絲炒大腸

酸菜沒有說會酸道受不了,

整盤雖然辣椒多,

卻也不太辣。

至於腸子不油膩對我來說就可以惹。

嚼不爛的就直接吞下去XD

9

 印象中這樣三盤下來三、四百吧!

不知道是怎麼計費的,

是在用餐處吃完請在場的員工清算的。

應該是看盤子的顏色吧!

付完錢可以去櫃台拿發票,

是一個很自助式的地方囉!

感覺沒有說很便宜,

不過人多又點得好的時候應該可以便宜吃飽飽,

提供給非假日又是多人聚餐的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04號

 如何抵達:參閱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鴨肉 金山老街
    全站熱搜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