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和學長約吃飯,

我們都蠻喜歡咖哩飯的,

而這家的歐姆蛋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就推薦他們來這囉! 

1

殊不知這是悲劇的開始。

話說這家店以前其實叫歐姆太郎

不過後來換惹老板,

連菜單都從日式換成惹義式料理!!!

害我一整晚被兩個人連續碎念說:說好的歐姆蛋咖哩飯咧!?

真是無比悲慘。

 

其實歐鉧花園整體設計還不錯,

進門後的等待區看起來就很舒服。

雖然有室外用餐區,

但我超怕蚊子的,

所以還是乖乖待在裡面吧!

2

裡面的裝潢與座位間距都很寬敞,

裡面也非常舒適漂亮。

但餓鬼二人組根本就瞬間找好位置,

開始準備點餐。

3

位置拍出去的店家內部,

溫和燈光很適合聊天吃飯。

不過菜單一上來我真是想哭,

兩個人一直問我歐姆蛋咧!?

連點好餐也一直喊,

老闆你換人經營要通知我拉!(崩潰哭

4

我們都點套餐:主餐+飲料任選+沙拉+湯品+甜點

單點是有附飲料的。

不愛沙拉和湯品的人就不用加點惹!

套餐價直接標在菜單上,

每道餐點大概要加五十到六十元不等才可以升等套餐。

我自己覺得蠻ok的!

下面的價格都式套餐價唷!

 

沙拉

酸酸的百香果醬汁,

不大的分量,

意外讓我吃完這盤我一項不愛的沙拉。

裡面還有葡萄乾,

所以整盤吃起來生菜味比例不高,

這大概是我可以整碗吃完的原因。

5

湯品

玉米濃湯。

非常大盤的一碗湯,

喝完有一點飽足感。

而且濃郁不膩口,

也讓我整盤掃光光XD

麵包軟爛我不喜歡。

6

蘿勒香烤雞腿辣味義大利麵($200)

這是我點的。

麵條辣味非常引起食慾,

義大利麵也有嚼勁。

雞腿肉軟嫩多汁,

無論是肉或麵,

份量對我來說都非常足夠。

7

吉列豬排咖哩飯($220)

學長點的。

豬排不乾柴蠻好吃的。

其他部分沒碰到,

加上對歐姆蛋的期待太大,

學長吃完沒有對這道菜發出任何評論。

大概是持平態度吧!

8

香草磨菇奶油雞肉焗飯($180)

這盤是朋友點的!

也是好吃的雞肉,

配上焗醬讓我對這盤雞肉著迷不已。

 不過朋友告訴我一個殘酷的事實,

這盤吃到最後會有膩感,

讓我瞬間把他從期待名單刪除。

9

之後就上飲料與甜點。

我和朋友都點熱的奶香伯爵奶茶

茶味很香,

微糖也非常好喝!

 

奶酪超級奶

綿密度還不錯。

不過沒有很驚艷,

無法說是個完美收場。

10

學長的紅茶,

這我就沒染指惹XD

11

歐鉧花園是水鳥的相關企業。

話說水鳥服務好,

價格也是高價位的。

歐鉧花園的服務很好但走平價路線,

從上菜速度到整理桌面以及最後結帳,

都非常親切迅速。

 

只是有個小地方讓我小小傻眼,

就是上完甜點後,

這時店內的客人差不多也剩二、三桌。

沒有新客人上門的時刻,

服務生準備打烊作業。

在增補餐巾紙和餐具到我們這桌時,

看見我們在說話,

也沒有講一聲,

身體就直接橫跨整個桌面到另一桌面補充餐具。

(因為我們的桌子是靠牆的)

雖然過程時間很短,

但讓我打滿分的服務瞬間扣惹十分。

填這張單子大概就有意義惹!

12

總體來講,

對於這次消費,

撇開期待歐姆蛋的心情,

其實歐鉧花園無論在價格、服務還是環境上,

都表現得很漂亮。

不過歐鉧花園的菜單上有個主廚推薦,

價格大約是在三百左右,

沒嘗試過的我就不保證囉!

其他的義式料理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美食資訊】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88-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