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歐鄉廚房位於民雄往嘉義大學民雄校區的路上,

路不小,

但因為附近都是住家,

如果一不注意就騎過去惹!

1

這天和學妹約惹吃飯,

這家餐廳我放在口袋名單好久惹,

於是就約惹這裏。

外表而言很可愛,

放置惹很多歐洲鄉村風的物件。

2

門前還有個小風車,

沒去碰他也不知道會不會轉XD

3

一進門全是木製的桌椅,

自然光從外面透進來,

室內僅點著微亮的燈泡。

4

進門的右手邊擺著魚缸,

寫著"請勿誤食,拍打"

眼睛倒是沒被這個魚缸吸過去,

因為周遭實在有太多可愛的東西惹!

5

瞧!牆上的可愛湯匙,

還有吊著的布偶、擺著的娃娃,

更有個小吊盆,

眼睛也被牆上的畫給吸住注意力。 

6

櫃檯處放置著更多的娃娃、杯子和可愛的擺飾,

整個餐廳放著很多這類可愛的玩意兒, 

當然眼光不會放在請勿餵食的魚缸XD

7

另一面牆也掛著鄉村風的繪畫

8

倒是學妹對於這個用轉的電話很有興趣,

拍照時還拿他當道具。

因為話筒如圖中一般往外掛,

她用完不知道, 

一直掛不上去很緊張XD

9

更往上的燈也很特別

10


拍拍看看也該吃飯惹!

設於學校附近的餐館,

 

走著家庭一般的平價路線。

除惹火鍋價格有破200外,

其餘都是200內的套餐價

11

學妹的套餐紅茶,

我喝不習慣,

說不上來有種味道。

因為只喝一口也忘惹是什麼味道惹!

12

我點的熱奶茶,

就一般奶茶,

好難形容喔!

可是蠻好喝的,

印象中屬於奶味較重的奶茶。

13


學妹點的法式牛奶鍋($210)


據她表示說很好吃,

我沒過去撈,

所以就不知道囉!

吃到最後學妹說有點飽,

可是她說是她的胃口還沒開。

學妹的胃口真不是我可以預測!

 (據我目測,我吃我會超飽吧!
      

 我是中午吃比較多的人,中午大約一完整便當加一碗湯。)    

14

這是我的豬排蘿勒義大利麵($150)

我只能說這樣的分量跟價格跟本就是要讓學生吃的吧!

 

套餐的湯和義大利麵吃完讓我差點喝不下奶茶,

原本想說豬排是薄薄一片,

但其實蠻有厚度的!

玉米濃湯則是玉米新鮮湯濃郁,蠻喜歡的,但無奶味。 

15

蘿勒義大麵來講,

麵條走有嚼勁路線,

蘿勒也夠香!

但我不知道是分量太多還是他起士放太多,

吃到後面竟有吃白醬般的膩感,

我實在是好想哭。

因為吃義大利麵我最討厭吃到最後有膩感。


而豬排是又厚又大,

但是因為他沒有先醃過,

所以味道蠻淡的。

早知道我就去跟他要番茄醬!

16

總的來說,

我覺得這家店的義大利麵CP值是不錯的!

一大盤麵+一大塊豬排+湯與飲料,

口感上來講雖然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就是一般的家常味道。

但不至於淪落到微波食物的廉價感。

加上其實去用餐的時間時母親節週的禮拜五,

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慶祝母親節,

也有預約位置,

可是店家就隨你坐到高興or店休時間。

所以是個聊天的好所在囉!

店內也很可愛,

推薦給想用餐又盡興聊天的人。

 

 

 

 


【美食資訊】
   價格:文中有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周二公休)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107號 
 

 [民雄火車站往前騎→警察局路口(文化路)左轉→往前開約十分鐘
  →在未到達嘉義大學民雄校區的路段,店家在左手邊。]

[台一線→民雄陸橋→下陸橋左轉(一樣往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方向)
 →五分鐘就到惹!→店家一樣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