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完的中午,

某人說要請吃燒烤,

我當然雙手舉起說好!

不過當天想吃的燒烤店竟然被包場!!!!!

1


實在太令人喪心惹!

正當我不爽的在大太陽下走來走去挑餐廳時,

某人突然發現馬辣鴛鴦火鍋。

雖然大熱天吃鴛鴦鍋有點詭異,

但出錢的是大爺。

我還是跟著進去吃惹! 


雖然是落地窗的設計,

但店內沒有明亮到不需要燈光。

不過整個餐廳收拾的乾淨,

隨時等待客人的到來。

因為我們被安排到8人座,

旁邊坐著媽媽帶著兩個國小男生,

我用餐過程有點小崩潰。

2

點完湯頭與肉品就往自助區拿東西。

醬料選擇很多,

雖然店內客人很多,

可是醬料區也保持得乾乾淨淨。

得分!

3

冷藏區蔬菜很多,

對於牛屬性的某人真是一大福音。

海鮮也用冰塊冰鎮著,

服務人員也會注意著,

補上空缺和減少的盤子。

我則往滷味進攻。

4

火鍋上囉!

右邊是必點的麻辣鍋(小辣)

左邊則是蔬菜精力湯。

麻辣湯的味道真的很辣,

當然對吃辣的某人來講辣度一般般,

可以說是沒啥感覺。

而蔬菜湯的湯頭非常好喝唷!

帶著中藥味的湯非常清甜,

一般我吃火鍋的習慣是白鍋只煮蔬菜和菇類的東西,

到最後喝的時後湯會非常清甜。

不過馬辣的湯在還沒煮之前就很好喝惹!

5

肉品基本上都點過一輪。

各放上一張偷懶一下XD




澳洲小肥羊

我基本上不太吃羊,

這羊雖然沒啥騷味,

但是我還沒有呷意他!

6

牛的部份有:

加拿大榖飼小肥牛
澳洲霜降雪花牛
安格斯黑牛
無骨牛小排(照片)

牛小排和小肥牛算是我比較喜歡吃的。

7

豬肉有黑毛豬培根和黑毛豬梅花。

豬梅花真的很好吃唷!

所有的肉品都是向服務人員點惹之後由廚房送出,

因此基本上很有鮮度。

吃完的空盒子服務人員都會迅速收走,

這點我也很喜歡。

得分!!!

8


麻辣鍋內的鴨血,

有滷入味,

但當天有更好吃的東西,

所以沒吃多。

9

蝦丸與花枝丸也必須用點的。

花枝就是一般的花枝丸口味,

蝦丸的口感帶有蝦子的味道,

比起一般班的花枝丸,

我更喜歡蝦丸。

不過兩者的新鮮度都很夠!

10

然後讓我狂吃的就是這個啦!!!

滷牛肚、滷牛腱和腸頭真是超美味!

本身滷得夠味的材料,

放進麻辣鍋出來後簡直超美味!!!

自己煮完這盤還拿惹另一盤XD

魚肉也不錯,

不過我想他不適合麻辣鍋。

11

店內飲料選擇也很多。

我狂喝雪碧XD

還有生啤酒暢飲,

但我們倆都對生啤酒沒興趣,

都沒去喝。

12

不喝冰的也不喝咖啡的人,

還有熱茶和花茶可以選擇。

怕胖的人也可以喝來去油膩(有用嗎!?

13

另外還有水果櫃和點心櫃。

我對蛋糕們垂涎已久,

吃得差不多就開始吃這一櫃。

14

不過蛋糕們偏乾,

果然是在火鍋店難以期待的東西。

奶酪奶味很重不錯吃。

只好轉戰到冰淇林區!

雖然令人歡樂的是馬辣有兩個品牌的冰淇淋櫃,

但是他們超級難挖的!!!

讓我一直使盡吃奶的力氣才挖出一丁點,

讓我崩潰的ending!

15

說實在的我蠻推薦這家店。

湯頭很棒之外,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無所不在的收拾整理的服務,

加上廁所也非常乾淨!!!

這點我就真的加分到爆表。

10%給的很甘願。

可能也是我們進去吃的時間蠻晚的,

用餐超過兩小時,

服務人員除惹來收錢也沒請我們出去。

放任我們在裡面坐著XD

之後某人有去吃當天我們本來要吃的燒烤,

他說馬辣的肉品較新鮮。

不過肉片新鮮但卻比不上滷味的好吃,

肉食狂可以再考慮一下,

愛吃滷味類的捧油請趕快衝。





【美食資訊】
    價格:參閱馬辣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4號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