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有時熱得不得來碗冰消暑,

剛好愛評推出冰品體驗,

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呀!

1



話說這家15號的永康街芒果冰非常的有話題性,

我看到好多外國觀光客抱著旅遊手冊到這點冰吃。

在我吃冰的時候,

周遭圍繞著英文、日文和我聽不懂的其他國語言。

似乎是以外國人為主要的冰品店,

本國人倒成惹少數。

來這邊打工應該可以增進外語能力(!?



牆上有圖文並茂的價格單。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過夏天吃冰還是不要過量,

尤其是怕小腹的女孩兒不要常常吃。 

2

這次我選擇體驗的內容有:

桂釀荔枝雪花冰$150
手工鮮奶酪綜合水果冰$160
粒粒新鮮芒果汁$80

3

點完餐環顧四周,

人潮多到站在外面的吧台吃。

小小的製餐空間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

隨時得把吃完的空盤收進。

4

冰來惹!!!!!

 

桂釀荔枝雪花冰

這是新品發售。

因為標榜鹹鹹甜甜的口感讓我很想嘗試。

本來以為是牛奶製成的雪花,

應該是荔枝打成的。

一口吃下帶有水果甜,

加上桂釀的鹹味。

蠻喜歡也很驚喜這樣的口感的。

但旁邊的荔枝就表現現平平,

沒有水果的甜味。

5

上面的粉條滑溜溜也很好吃唷!

冰品融化的很快,

吃東西慢動作如我,

吃到最後剩一攤白白的水就舉旗投降惹。

6

手工鮮奶酪綜合水果冰

因為還有芒果汁,

所以我選擇的冰品沒有全然都是芒果的產品。

我太怕我吃到最後芒果汁一口都吸不了惹=口=

上面的鮮奶酪走厚實口感,

濃郁奶香導致整個奶酪表現好突出。

但可能吃習慣滑溜的奶酪,

吃完奶酪並沒有想再來一個的慾望。

草莓的不得時節,

入口酸到會皺眉。

奇異果表現的則還可以接受。

7

芒果來講並沒有到很甜,

難道跟今年的颱風有關嗎?

我好想吃甜滋滋的芒果喔!

8

粒粒新鮮芒果汁

果汁中有芒果顆粒,

但水感真的很重。

水感覺加超多的,

但不致於有用濃縮果汁泡成的感覺。

這樣一杯80大洋,

是我完全不推的單品。

一般我喝的芒果汁大約35元解決,

而且芒果口感濃厚到讓人直呼幸福。

9

店員送來的思慕席芒果呆扇子。

感覺真的很耗呆XD

但對我來講好像也沒啥用,

天氣熱成這樣小小的芒果呆難以起效用阿!

10

 

[店家活動]

現在打卡送冰棒喔!

因為體驗內容很豐富,

就沒有再打卡兌換惹!

不過看到別人換的冰棒,

大概是市售冰棒尺寸的一半。

11

總得來說,

水果的鮮度沒有太高,

雪花冰的雪花部分很不錯。

對面的客人在對他的日本客人介紹時聽到一句話,

以前的永康冰(環境)很髒,

但很好吃!

不過經營者並不一樣,

如果有興趣的大家,

推薦網雪花冰走囉!

而且店員都很有禮貌跟熱情,

手腳也都很俐落的好店員。





 【店家資訊】
    價格:文中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營業時間:一~五 10:30~23:00;六日10:30~23:30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