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下完惹梅雨,

太陽公公又快樂的出來照耀我們!(艮 

每每在這麼炎熱的氣溫下,

我都好懷念包緊緊的冬天,

還有進補的食物。

可是再怎麼熱,

一直喝市售飲料對身體也不好,

吃太多冰小腹又一直增加她的範圍。

這時候來一杯清涼降火的青草茶,

可以稍微丟開白開水的平淡無味,

對身體也比較沒負擔。

2

不過其實會過來這家買茶喝,

我是相中蓮藕茶。

之前跟朋友聊天,

才發現蓮藕茶除惹退火氣之外,

對身體也很好,

有安神和紓解壓力的效果。

雖然我家附近也有,

但我絕對不會說他很甜又不好喝!




某人買的是青草茶,

小杯$10

大約是早餐店小杯飲料的大小。

3

在我喝掉一口還他後,

一向喝飲料喝很快的某人,

在20秒就KO這杯飲料惹=口=!

我也不知道他買這杯飲料的意義在哪?!

青草茶帶有涼涼的味道,

喝下去後口腔有草香味。

但因為茶剛從冰庫舀上來,

我也沒喝大口,

就只能就我有的印象闡述囉!

4

這是我的大杯蓮藕茶$20

大約是一般飲料店大杯飲品的容量。

茶的顏色呈暗紫紅色,

喝起來有點像甘蔗汁的味道。

5

一般而言,

我喝飲品大約是半糖到無糖中間。

當然這種飲料的甜度都是調好的,


喝的時候對我來講不會到過甜的程度,

是順口好喝的飲品。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喝完的確有解渴的感覺,

不是像有些飲料會越喝越渴。

6  

價格是小杯$10 中杯$15 大杯$20 特大杯$25

也有賣瓶裝的 小瓶$35 大瓶$55


比起一般飲料店的飲料,

我覺得這樣的價錢超便宜的阿!

而且蓮藕茶的味道好喝又健康,

對付現在炎熱又奸詐的太陽公公,

這是消暑聖品呀!!!!

重點是他又解渴!!!!

光這點就加好多分。

提供給大家囉!
 




【美食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友愛街口
   價格:文中有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