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氣溫又突然下降,

快點拿出我的庫存鍋文來發XD 

這家位於福星北路上的偈亭每次經過必大排長龍,

比隔壁的鯊魚咬吐司誇張!!

因為女人也蠻愛這家,

所以就跟著來吃看看。

1

店內有一、二樓,

為了節省空間位置並不大。

雖然外面排隊的人很多,

不過這邊翻桌率頗高。

只要不要看到30人以上在外面等待,

基本上候完位、聊個幾分鐘天,

就會被叫進去惹XD

2

菜單內有非常多選擇,

都是類似數字媽媽的小火鍋。

裡面也有提供類似泡沫紅茶店的飲料加點,

價格跟一般飲料店相去不遠。

有湯我就沒點飲料囉!

至於火鍋價格也還算平價,

份量就女生絕對可以吃飽。

3

為什麼絕對能吃飽呢?

因為點一鍋就會送上附魚鬆的白飯。

魚鬆雖然少,

但蠻香的,

飯的口感不予置評,

可以拌飯就好XD

4

偈亭泡菜鍋 $150

除惹泡菜還有冬粉附在鍋內,

所以說女生一定能飽。

內容有豆皮、蛋餃、蛋、泡菜與火鍋料等等,

湯頭算是中等,

泡菜不辣不酸又偏甜,

湯實在沒辦法好到哪裡去。

5

牛奶起司鍋 $160

反倒這鍋的湯讓我驚豔,

濃郁帶有鹹味的牛奶湯,

不愧是店內招牌,

而我直接一試成主顧!

6

被我攪得亂七八糟的鍋物XD

肉片來講對我是足夠的,

大約四到六片吧!

因為我是晚上不吃大餐那種人。

<但上禮拜為惹吃附近的漢堡店我破戒惹T T>

大家斟酌一下囉!

7

寒流來時,

想吃點鍋物,

卻又沒有吃大餐的胃口,

這家蠻推薦的。

內容物跟價錢有成比例。

不過湯頭請小心選擇囉!

因為說實在的我也只愛起司牛奶鍋XD

其他沒去踩。

而且是說雖然有時間限制,

但我目前都還沒被趕過啦!

提供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如何到達:參閱偈亭火鍋官網

   搭公車的人可以在麥當當站牌的下一站下車,下車後直走,店家就在左手邊囉!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