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堆火鍋文,

害我也好想吃火鍋XD

剛好天之椒子湯底的卷出現,

簡直命中注定的相遇(!? 

收到簡訊後每天心心念念就是湯底快點來,

我要吃火鍋!!!

 

湯底包終於來惹!

湯底包共四種、各兩包。

麻辣火鍋一直吸引我目光XD

1

蒙古麻辣火鍋湯底包

吃麻辣鍋最怕隔天拉肚子,

天之椒子的湯頭食材採用天然用料,

讓愛吃麻辣火鍋又怕隔天肚子不適的人可以放心大啖。

嗜辣的煮一鍋火鍋可以丟兩包湯底,

吃微辣的人2000c.c的火鍋一包即可。

可惜這款湯底在我家評價直墜谷底,

因為湯底中的孜然香被我娘和挑嘴妹大嫌棄。

然後掌廚的是我娘,

所以這款火鍋-掰掰惹!

2

蒙古香辣素食湯底包

素食者也能痛快吃辣唷!

因為天之椒子亦有推出麻辣的素食鍋底,

真的超級貼心的。

3

蒙古養生火鍋湯底包

噢~噢~我已經聽到不吃辣的人在哭泣惹!

放心放心!

天之椒子專為不吃辣的人推出養生火鍋湯底包。

數十種的純天然植物及藥材熬煮出來的美味湯頭,

讓不愛辣但愛火鍋者一樣方便煮鍋。

4

蒙古養生素食湯底包

依天子椒子的貼心程度,

一定也有有素食又不吃辣的人專屬的湯底。

不愛辣的素食者一樣可以有個好鍋底,

溫暖過個好冬。

5

另外,

蒙古養生火鍋湯底包(附關廟廟一份)

蒙古麻辣火鍋湯底包(附關廟麵一份

各一組!

麵的內容不多,

不過湯料包內容豐富,

所以建議多加點配料。

6

我選擇蒙古養生湯底來煮食,

因為實在不敢用少少的麵來煮麻辣口味,

我只敢吃小辣呀!

7

內盒內附有煮食說明,

我大部分按照這個步驟走,

然後配料隨心所欲的加。

8

魚丸藥膳養生蔬食湯麵

煮開水的同時把兩顆魚丸丟進去,

我是用鯊魚丸,

帶胡椒的丸子超好吃,

也是煮消夜好配料XD

9

這是湯底包內容物。

打開中藥香跟食材香一起漫出,

因為份量很多,

建議煮麵可以煮至兩人份。

以免跟我一樣後來太鹹(淚跪

10

水滾開後把湯底倒進去,

稍微攪拌一下。

11

然後再把關廟麵也丟進去,

大約煮個3~5分鐘,

然後轉小火。

12

最後把自己想吃的蔬菜丟進去,

煮到蔬菜熟惹就可以盛盤惹。

13

裝好盤後再灑點蔥花,

不過這是我個人愛好,

大家可以不用加XD

湯一樣像我所說的真的太過鹹,

建議煮多一點水和配料唷!

關廟麵超級有嚼勁,

非常的好吃。

不過份量大概只有消夜般的分量,

正餐時要再另外加麵。

然後紅棗精華被榨乾惹,

所以不宜入口XD

14

雖然蒙古麻辣湯底在我家評價直逼底線,

不過關廟麵的湯底包真的方便又營養,

想偷懶的時候,

湯頭煮開,

配料丟進去,

就可以有營養又美味的一餐惹。

推薦給不怕蒙古湯頭味道以及時時需要偷懶開伙的人兒。

 

 

 

 

 

 

【店家資訊】

   地址:臺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三段175號

 購買資訊:參閱天子椒子官網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