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在逢甲時一直囔囔著說要吃韓國料理,

 因為他家男人反韓不讓她吃

結果她出門就要開始耍叛逆(大誤

 

所以稍微找惹一下,

發現這家韓石館評價還ok,

就直接殺過來惹!

 

假日不接受訂位的韓石館,

七點半左右到的我們等惹大概十分鐘就進來惹。

牆上圖文並茂蠻好點菜的,

我們倆餓得要死,

各點一個石鍋外加一盤海鮮煎餅。

1

店內提供的溫麥茶,

我自己蠻喜歡的,

雖然不甜但很潤口。

2

先上小菜,

左上到右下:

涼拌小黃瓜、涼拌豆芽、涼拌海帶、豆乾。

說到辣度嘛......

是完全都沒有= =

不過每道都酸酸涼涼的,

我倒是吃蠻多的。

但小黃瓜走軟趴趴路線,

我覺得有點小可怕XD

3

海鮮煎餅 $150

超大的!!

一上來我都快嚇死惹!

倒是對面的笨女人一臉傻樣,

一點都不覺得事情嚴重。

因為我們倆還有各有一個石鍋啊!

最算我晚上餓得要死,

戰力也超級弱的= =

4

下面的辣醬一樣沒有很辣,

外酥內軟。

不知道是不是很餓的關係,

覺得這道很好吃,

卯起來狂吃XD

5

石鍋拌飯 $120

女人點的,

上煎餅沒多久就上惹,

韓石館出菜蠻快的。

一樣不辣的一道,

女人也表示吃起來普普。

6

海鮮鍋巴飯 $120

對我來講是個雷捏!

味道超級淡,

蠻適合給口味清淡的人點。

7

你看這貧瘠的內容,

還好我晚上不是食肉怪T T

不過這鍋巴飯沒半個鍋巴我好憤怒= =

害我狂吃煎餅,

自己的石鍋飯倒是剩一大鍋。

8

然後你說店面咧?

因為太餓就直接衝進去惹,沒拍!

吃完超想上廁所的,快閃!

店內有廁所,

但是已經到我不敢上的程度惹。

吃下來算是蠻飽的,

建議一人點一項就夠吃囉!

別像我們兩個笨蛋點兩鍋一煎餅,

沒半個完食又飽得要命= =

推薦給沒有想吃很辣或平價的韓國料理的捧油!

據說鍋類還不錯,

最近應該可以再去踩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西屯區至善路153巷1號

   價格:$80~150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