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邁入11月,

發冰品文好像太欠揍惹XD

不過我想再不發可能要等明年夏天囉! 

之後陸續會寫逢甲夜市周遭的文章,

加上我懶得想標題,哈哈(說出來好嘛!?

所以就用這個標題充一下標題列。

 

話說這家可愛的豆花店也在我名單中放很久惹,

很顯眼的豆花店,

從逢甲大門出來向右轉,

靠近Mos時就會看到惹!

1

門口的大猴子在召喚大家來吃豆花,

這猴子真是超可愛的拉>w<

不過不知道是放在門口還是大家合照常常拍,

感覺有點髒髒的。

2

櫃檯收拾得相當乾淨俐落,

菜單在這邊拿唷!

3

牆上的塗鴉也好可愛,

大多是提醒怎麼吃豆花會更美味。

4

店內暖黃的燈光,

加上簡單的木製桌椅,

是一個可以舒服聊天吃東西的地方。

5

以下是菜單。

希望還算清楚XD

因為一直看不到豆腐抹茶霜淇淋,

所以點惹第二想吃的宇治金時。

後來盧小姐出去結帳時才發現外面有,

直接點惹一杯進來,

殺得我措手不及,

因為我們這天中午吃超飽!!

6

趁他去結帳開始亂拍,

牆上的掛畫也是提醒如何吃豆花!

店家真的很怕顧客怕豆花弄得稀巴爛耶XD

7

照著食用指示我想會更好吃唷!

至於為什麼等等告訴你。

8

內用區的擺設都是些可愛的猴子玩偶,

喜歡猴子和玩偶的人應該很想來。

連椅子上也有猴子抱枕,

老闆簡直是猴子玩偶收集狂!

9

這隻猴子最有趣惹拉!

被蝦子吃掉的猴子,

是我最喜歡的玩偶!

10

這隻盪鞦韆的猴子非常憂鬱(!?

不過你還是很可愛拉(摸頭

11

然後不久就上餐點惹!

 

宇治金時 $65

滿滿紅豆和兩球抹茶冰淇淋,

光視覺就很享受!

抹茶冰淇淋微苦茶味很好吃,

其他的配料都帶著甜,

因為豆花雖然綿密但沒有甜味,

喜歡甜味的捧油要跟配料一起吃囉!

這也就是掛畫說明的功能XD

12

豆腐抹茶霜淇淋 $35

下面是冰沙,

上面是霜淇淋的組合。

豆腐跟抹茶是個奇妙的組合,

但吃起來怎麼這麼契合。

綿密融合在一起的口感,

沒有奶脂肪的罪惡感。

一杯35我覺得也還ok囉!

13

冰沙部分就不是我的愛惹!

最主要的是中午的還沒消化完畢,

所以把上面的霜淇淋吃完就達成任務惹。

14    

雖然夏天過惹,

秋陽還是很囂張,

想吃的快點衝(!?

不過應該有冬季湯品,

還是很值得造訪囉!

推薦給喜歡吃豆花和抹茶的孩子。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1號

   價格:文中有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