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想約個朋友來悠哉吃個早午餐,

順便交換最新消息與八卦。 

那我想胖達真的很適合這樣的需求。

咖啡和輕食的早晨,

喚醒還在昏昏欲睡的腦袋瓜。

1

迎面而來的是隻招牌可愛大熊貓,

為惹看到你我在這附近迷路大半小時!

還好到達時還有位子,

不然我跟朋友可能一起在外面跟熊貓玩XD

2

其實室外也有座位區,

秋高氣爽的現在,

其實也蠻適合坐在外面喝咖啡聊是非的。

而且來往的車輛並不多唷!

3

進到餐廳後,

服務人員拿來要體驗的內容。

而且還很貼心另做一份菜單,

上面的圖片非常清楚,

也不會猶豫到什麼都不知道而不知要選擇什麼。

4

點完餐後開始環視店內設備,

溫暖的木製桌加上舒適的沙發椅,

讓我們在這邊聊惹三小時XD

5

坐在窗邊位子享受假日的自然光,

不過車子的反光一度讓我不舒服,

讓我吃個早餐躲來躲去= =

6

餐點來之前先去樓上洗手,

樓梯也是木頭材質的舒適感。

7

牆上有非常多隻的Panda Logo,

每隻表情、臉部都不一樣,

是創立時的Logo嗎?

8

旁邊還有個探出頭來的小熊貓,

可愛到太犯規惹拉!!

整個很想直接抱回家。

9

上樓來還有熊貓的掛畫,

店家把熊貓貫徹得非常一貫,

Panda處處有熊貓阿!

10

牆上的裝飾也讓人感受到各地的悠哉。

11

二樓非常寬敞,

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也隔很開,

不怕跟別的客人撞來撞去,

或者是說話互相干擾。

12

旁邊椅子上兩團大大的熊貓真是超可愛的!

可惜我們沒有在二樓就坐。

有上二樓的人記得和可愛的熊貓合照。

13

二樓也有沙發區,

很適合晚上過來這邊聊天當假文青。

14

旁邊的長沙發區就像客廳惹!

燈飾這樣擺著,

聊著什麼話題都會變的超文藝。

15

然後終於來到廁所洗手惹(呼~

廁所很乾淨唷!

朋友說我真的很愛照廁所,

沒辦法,

廁所是店家最容易看出用不用心的地方阿!

乾淨的廁所可以讓用餐心情up up耶!

16

當然裡面也逃不了熊貓的裝飾,

左邊兩隻是梵谷和蒙娜麗莎,

右邊我就都不曉得惹!

17

洗完手回到位子上,

一下子紅茶就到惹!

不苦的溫紅茶,

我們兩人都沒有加糖,

茶香沒有很凸顯,

是中上等的紅茶。

18

莫扎瑞拉起司三明治($180)

 我不敢吃半熟蛋,

朋友不想吃肉丸,

這個餐點就變成我們的上上之選囉!

麵包香撲鼻而來真的很能引發食慾,

一口咬下混合著莫扎瑞拉起士和番茄的麵包,

有點實感的起士和香鬆的麵包讓人停不下來!

貪吃到忘記拍牽絲照XD

19

法蘭克福香腸($140)

這一盤的麵包也鬆軟好吃!

我整個愛上Panda的麵包!!

香腸上有蘋果中和油膩,

不過軟軟的超詭異的= =

沾著蜂蜜芥末醬吃的香腸也不錯,

不過麵包才是我的心頭好阿XD

洋芋裡面不知道什麼東西咬起來有點脆脆的,

有點不喜歡那個口感。

但洋芋來講是非常可口的。

右下角的生菜是包韓式燒肉的生菜,

吃完的殘骸讓要下班的服務生過來說生菜用的是韓國烤肉的生菜,

我在這邊跟你說聲對不起,

本人討厭生菜類的東西呀!

無論是多清甜好吃,

我也很少吃下去的!

20

早餐沙拉(套餐加點$90 附飲料)

沙拉依舊不是我的菜,

想不到帶有蒜頭味的沾醬也讓朋友頻皺眉。

但是生菜是很新鮮青脆的,

番茄、蘋果也不會軟軟爛爛,

適合喜歡吃生菜的人。

 21

吃著這些我們聊著三個多小時,

熱紅茶跟熱咖啡是可以無限續的。

咖啡會泡好一直溫著,

喜歡與否就看個人囉!

22

店家其實很照顧客人用餐的品質,

當我告知是使用口碑卷時,

也適時提醒假日較忙碌,

可能服務較無法兼顧的情形。

不過到現場體驗時還是覺得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唷!

詳細的解說餐點內容,

而且也隨時注意是否需要加水、加紅茶。

23  

這樣的價錢雖然在早餐有點偏高,

(單品加點套餐最少要$200)

不過就算客人再多,

坐再久都不會請客人離開。

這點蠻適合想要早晨放空空間,

或者像我們要聊天的朋友們唷!

 

 

【美食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如何到達:參閱Panda caf'e胖達咖啡官網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