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約在桃園聚會,

地主茄茄挑惹一家吃過還不錯的義式吃到飽餐廳。 

一進門不覺得這邊是義式餐廳,

反而比較有巴里島的度假感覺。

再放張躺椅,

放杯熱帶水果茶就是惹XD

1

另一面的牆上則有漂亮的面具裝飾著,

應該是不能動的唷!

2

亞加珞也有二樓座位,

不過我們被安排在一樓。

忙著跟朋友聊天的我也沒上去看看。

3

點完菜還蠻快就上前菜類的東西。

 

沙拉

田園水果優格沙拉

本來想說加點優格會不會減輕我對生菜的抗拒,

結果也是沒有。

小小一碗完食之後就沒點惹!

4

湯品

主廚濃湯

好喝的湯,

奶味不算重,

麵包走濕軟路線。

5

開胃菜

手工麵包

完全不是我的菜,

很難咬斷的口感,

麵包本身也沒有香氣。

6

招牌脆薯佐雙醬

我拿到的只有番茄醬,

不知道誰把另外一種醬藏起來惹!

不過這薯條不脆也不好吃,

吃完就不想再點惹,

沾啥醬都沒差XD

7

南洋風沙嗲豬

對我來說上面灑香菜的東西都很難吃= =

不過朋友續點好幾盤,

比較適合喜歡吃肉的人吧!

8

米蘭檸檬香料雞

限點一次的餐點,

皮乾肉柴,

叫我再點第二次我也不要。

9

義大利麵

奶油青醬培根蛤蠣麵

青醬類的麵都蠻好吃的!

雖然蛤蠣不多、大小適中,

但是吃到最後不會變成很膩,

加惹奶油也不會都只有羅勒的青草味。

蠻推這道菜的。

10

橄欖油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橄欖油系列的義大利麵很推,

蠻清爽好吃的。

11

披薩

夏威夷披薩

一開始傻傻的點惹整盤,

菜單上有拼盤的選項,

不大於六人的捧油建議使用拼盤選項,

可以吃到更多口味的披薩。

看起來薄薄的披薩,

吃兩、三片就有點飽度,

這個口味普普,

沒有重要記憶點到下次還要點。

12

青醬燻雞披薩

青醬口味依舊是我的愛。

燻雞跟起士的香味組合起來超棒的!

可以試試這一道。

13

上:番茄辣味燻雞披薩

下:瑪格莉特

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的番茄都不見惹XD

不會很辣,

可以試試看!

瑪格莉特吃起來蠻單薄的,

可以考慮看看再點。

14

飲料

白毫烏龍綠茶

茶包泡的茶,

嫌披薩和焗烤膩的可以點。

15

薔薇果漾水果茶

 香料和色素的飲料,

也蠻甜的唷!

16

甜點

這也是每人限點一份!


手工烤布丁

大推這個甜點,

焦糖完全是我的愛,

布丁也綿密好吃。

17

義式火山島

冰淇淋灑上咖啡粉,

雖然說冰淇淋很好吃,

但想吃冰淇淋點飄浮紅茶就有惹!

而且焦糖瑪奇朵披薩上也有。

(我忘惹拍那個披薩XD)

18

假日店內真的蠻多人的,

建議預約喔!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19

最後還有個顧客回饋表,

我們沒有填啦!

不過一直幫我們上餐的服務生被我們問問題到手足無措,

忙碌中也能完整回答,

還蠻不錯的。

桌上的東西也會隨時注意收走,

服務很ok!

20

然後就是付錢的時刻啦!

我們點的經濟餐,

平日中午:319 / 假日及晚上:379,皆須加10%服務費。

老實說我覺得平日有空再吃就好,

餐點沒有好到花四百元去吃,

四百元我都可以吃好吃的火鍋吃到飽惹!

推薦給平日中午想大吃的捧油。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138號(天晟醫院對面)

更多資訊:參閱亞加珞義式廚房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