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在做什麼機智問答一樣,

其實沒有啦!

只是我在等待餐點時

一直觀察老闆發現的事實!

1


這家店沒有菜單,

在門外的招牌上有寫上菜單(無價格)

如果你到這家店,

看到位置馬上坐下!!!

千萬別傻傻地跟排隊人潮排,

那是外帶區唷!

坐定位置就直接去跟老闆點菜

沒錯!就是圖中這個很忙碌的身影,

忙著煮麵、煮東西、記點菜內容,

還要在客人結帳時講出正確金額,

我覺得老闆腦袋瓜一定是百分之百地在高速運轉。


觀察老板是我等待餐點的30分鐘內做的事。(因為沒事做



桌上的辣醬!

我覺得辣,

但吃辣吃重口味的人可能一點辣感都沒有。

因為某人說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口=!

2

店裡忙碌的一角。

工讀生忙送餐、收拾桌子,

內場的阿姨(左)一直洗碗、補衛生紙,

老闆則是狂煮,

生意真的是超好的一家店。

而且客人的流動率超快!

3

先上來的排骨湯。

這碗湯我超愛,

不似台南的湯鮮甜,

而是清清鹹鹹不太過油膩的好湯。

我怕油膩的湯,

喝起來沒湯的味道,

倒感覺在喝油。

阿明豬心的排骨湯不會太油,

又有湯的暖胃感覺,

是我心目中的好湯!

可是排骨超級一般般。

雖然肉質不老,

但也沒有排骨一咬就掉落的滑嫩感。

肉質表現中下。

4

再來登場的是豬心冬粉。

這邊可能不是我的專門領域(噗

吃完不覺得好但也不覺得不好吃。

某人說他的豬心很新鮮,

我想應該是吧!因為沒聞到任何異味。

但他的湯帶有內臟煮出來的味道,

不是我喜歡的清湯口感,

不討厭,但比起排骨湯,

這碗湯被遠遠拋在後面看不到排骨湯的車尾燈!

5


冬粉不過爛,

吸著湯汁後的口感我也覺得不錯。

6

外面也有位置,

也是看到位置趕快坐!

左邊一列站著人們是外帶組,

內用的捧油請不要傻傻地跟著排。

7

從我看到這家店到吃完,

店內的人潮沒有減少過,

代表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無論是內用或外帶的人一直很多,

因此等待餐點也有段時間。

某人說他的豬心很新鮮,

如果下次來不用排隊他願意再吃。(懶鬼一枚

但我願意為好喝的排骨湯等待!!!!

8  

 

 

【美食資訊】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號
   價格:不明
 營業時間:18:00~02:00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