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惹南靖宮後,

本來是要直接回家。

不過我娘竟然說他來鹿港多次卻沒去過摸乳巷,

為惹一償他的宿願(!?

於是我們便往摸乳巷去。

  

 

入口的牌子已經被塗得亂七八糟惹!

還蠻糟糕的旅遊素養的我說。

1

就連一旁的街道圖也塗滿,

我真的沒有興趣知道誰到此一遊,

我比較想知道我接下來可以往哪去玩啊!

不要再破壞公物惹!

(整個火很大orz)

2

摸乳巷是因為前後街的通道狹窄,

兩人對向通過必然會擦身。

如果此時又是男女碰面,

場面超級尷尬的阿XD

這時候男生是要當「君子」呢?

還是女生要「護胸」避免被「摸乳」呢?

3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傳說是:

巷子本來叫夢麟巷。

古時人們渴望生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此巷道狹長,

油如人們做夢一般故稱之。

但因與摸乳的台語諧音相似,

久而久之就變成「摸乳巷」。

<截至彰化縣政府旅遊網>

4

其實入口還算寬廣,

越往後走越窄,

錯身之時真的要縮小覆側身讓人。

我娘一直碎念一定走不過嗎?

妳鵝子跟路人都示範惹!

就相信吧!

5

不過巷子是當地人要抵擋強烈海風才縮短房屋間距,

本來只是一條防火巷,

變成熱門景點還真是始料未及吧!

6  

推薦給想當色狼的人去(大誤

但請不要再塗鴉惹!

 

 

 

 

【旅遊資訊】

   地點:台灣彰化縣鹿港鎮菜園路38號

 如何到達:參閱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