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四、五點時,

就來到惹基隆廟口準備覓食。 

 看著這間讓周遭這麼繁榮的廟宇,

不免還是查查他的歷史。

廟宇建於西元1873年,

供奉的是開漳聖王。

是當時基隆漳州籍移民的心靈寄託。

<截於網路>

大抵與媽祖有同樣功效。

1

看著這空蕩蕩的廟街,

還想說自己是不是來早惹!?

後來聽到有店家跟旅人說今天休息,

我整個心碎。

2

雖然廟街上沒有攤販擺攤,

但周遭還是有很多小吃。

但由於我太桑心難過惹(!?

只記得記錄其中一個XD

就是這個-

蛋包($40/個 $150/4個)

3

有點像水煎包的東西,

攤位上還貼著報導。

4

每個胖嘟嘟排在盤子上見客,

某人沒有多大興趣,

由我代表點惹一個蝦仁的。

因為底部有很厚的麵糰鎖住封口,

表皮上薄下厚,

內容稍嫌偏油。

至於內容物因為我太貪吃所以沒拍到XD

5

買完螃蟹羹還有一堆拉哩拉雜準備洩憤的食物後,

我們就回當晚住宿的旅館-蔚藍海岸

 

豪華商務房($1580)

這是最低價位的房型所以沒有停車位唷!

在入口結完帳後,

旅館有附贈一小杯哈根達斯。

進門就是42吋液晶螢幕電視,

可惜是商務房無法唱歌XD

6

Kingsize的床,

柔軟好翻滾,

也是能一覺好眠的床。

7

櫃子內還有零食、即飲品,

真的很餓的話還可以泡泡麵XD

明明我就不喜歡泡麵,

還拿惹一盒走,

最後還丟給我學妹。

一整個不知道在想啥XD

8

上面則是煮沸壺和礦泉水,

不喜歡用紙杯泡飲品的也有茶杯。

9

衛浴用品一應俱全,

能想到的大概都有。

只差沒有面膜而已!

10

然後這個按摩浴缸撫慰廟口沒營業的桑心事實,

一邊泡澡也可以一邊看電視。

旅館有附泡澡包,

這點讓我整個大心。

我每次都是要泡澡才發現沒有泡澡包orz

11

蒸氣浴。

蒸氣頗強的,

蒸一下就好熱,

這邊也是沐浴的地方。

12  

 

整間房間大概就是如此,

早餐蠻一般的就沒照惹。

設備與價錢來講算便宜,

畢竟這樣的價錢有按摩浴缸頗佛心。

不過這是平日價,

要住的人還是看清楚假日價格唷!

 

 

 

 

 

 

 

 

 

【旅館資訊】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67號

如何抵達:參閱蔚藍海岸休閒汽車旅館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旅館 基隆 按摩浴缸
    全站熱搜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