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琉球回到東港後,

 發現體力迅速流失(!?

顧不得晚上還要去逛東港最大的夜市,

兩腳還是踏進旁邊的華僑市場。

一進來就覺得這理是大型的海鮮美食廣場啊!!!

不管是飲料、生魚片、黑輪還式甜點雙糕潤,

看到口水流滿地。

這邊當然也有新鮮的魚貨,

看到很多遊客和婆婆媽媽在採買。

連朋友都說他的購物狂爸爸來到這一定狂買XD

1

東港小三寶:肉粿、雙糕潤、旗魚黑輪。

肉粿是這次屏東玩耍最惋惜的東西,

因為我沒吃到阿T T

是不同於碗粿而東港特有的小吃。

不過後面兩個都在華僑市場吃到囉!

印象中這是金星的的雙糕潤,

買十送一,

口味超多的!

2

然後這家是在市場口的旗魚黑輪,

但似乎隱身在市場內那家比較有名(!?

買惹旗魚黑輪之外,

看到蝦捲和花枝丸也超想吃的啦!

(對油炸物好沒有抵抗力!)

所以三個小吃都有點囉!

至於他旁邊的飲料喝起來有點辣辣的= =

所以就不多講惹(奔逃

4

另外我們也有買惹生魚片。

雖然我沒有很愛生魚片,

但到惹這理就像被下蠱一樣,

硬是買惹一盒($150)吃看看。

 

華僑市場內沒有位子,

但怕影響生魚片鮮度又不想回飯店再想開動,

就直接到頂樓席地而坐直接吃囉!

 

其實我都不知道這些魚是什麼(到底是多鬼迷心竅買這盒!?

整個生魚味讓我們兩個吃完半盒就投降,

我真是對不起漁民= =

不過這真的是極限惹啊!

不要問我新不新鮮,

我只知道生魚味很重,

我無法接受這樣(跪

5

所以吃完我就開始開開心心吃我的炸物們惹(冒大心

花枝丸6顆($50)

蠻飽滿的,

味道就是一般花枝丸,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6

蝦捲3支($50)

讓我轉圈圈的好味道耶!

香噴噴又好吃,

而且不油又新鮮,

好想再衝回去買三支XD

7

旗魚黑輪6支($50)

意外讓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口=

料少,

包著水煮蛋的魚漿無法引起我的食欲。

魚漿味道整個沒被凸顯出來,

我也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到底是旗魚黑輪就是這味道,

還是我挑錯家惹!?

8

然後就是甜點時間啦!

雙糕潤很像甜粿,

軟軟QQ很好吃,

紅豆、黑糖和抹茶是我最喜歡的。

甜味沒有很高,

喜歡糯米類的朋友一定要來買!

9

吃完之後,

港口對面的燈也都亮起來惹!

天空的殘雲也代表著今天的雨水下完,

晚上想必會有個好天氣。

11  

另一旁的東港大橋上也漸漸亮上路燈。

雖然沒有漁火點點,

這樣的景致倒也是很漂亮的休止符。

吹送來的海風也舒服極惹!

吃飽喝足也欣賞完就先回旅館休息囉!

12  

 

高屏的玩耍大概整理到這邊,

雖然還有幾個景點,

但總覺得照片都兩光兩光的,

就不拿出來荼毒大家眼睛XD

 

東港也是個很悠哉跟熱情的地方,

小琉球更是放空好去處。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玩啊!

 更別錯過這個好好吃的華僑市場。

 

 

 

 

 【旅遊資訊】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口

 如何抵達:參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官網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