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對生魚片這種東西真的沒有什麼領悟力,

常常吃惹一口就完全喪失戰力。

不過握壽司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吸引人,

所以看到這張卷我還是衝動的換惹!

1

這天中午過後我們來到本來是元氣壽司,

現在則改名為平田壽司的西門町店

黃色的招牌其實蠻醒目的,

不難找。



這次是體驗單人主廚每日精選組合

雖然是單人體驗,

但還是跟某人一起順便來吃午餐。

上面的迴轉壽司從我一進門就一直在引發我的唾液阿!

2

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送上一杯熱茶。

3

旁邊有茶包,

茶淡惹可以自己再拿來泡。

另一旁則是醬油。

4

哇沙米在壽司輪轉線上,

我也沒太有辦法忍受芥末的嗆辣,

所以只放惹一點。

5

這是體驗中的味增湯。

回來看大家的分享我才發現本應該有阿給的,

但我的湯沒有阿給也沒有豆腐,

不過湯很好喝,

是一碗很有味道的味增湯,

我很喜歡的口味,

可惜沒有豆腐。

6

這盤就是體驗的全部內容囉!

從左到右分別是(應該是)

鮪魚、甘海老、細麵花枝、起士蝦、燻鴨、鮭魚

7

生的大都都進惹某人的肚子惹,

依照他之後拿盤子的狀況看來,

這邊的生魚片應該是不錯的。

但是某人也沒有發出讚嘆的聲音,

看來不是超高分數的食物。

燻鴨那個很好吃唷!

起士蝦也是,

新鮮度很足夠。

8

這邊就不甘我的事惹XDD

通通在某人肚子惹。

不過就色澤跟顏色看來,

這邊的生魚片壽司應該還是蠻值得一試的。

9

整個體驗到這邊就沒有囉!



 

===============以下是自行付費體驗感想===============

 

這輪轉帶太犯規惹阿!

加上中午時間肚子實在超餓的,

難得過來就乾脆直接在這邊解決午餐惹。

10

壽司的價錢是以盤子的顏色為區分。

左上:比目魚鰭邊肉  右上:海老三昧($85)

左下:辣魚軍艦  右下:酢鯖魚($45)

這邊幾乎都是某人吃的,

只有酢鯖魚我有吃一個,

是我不會怕的生魚味,

某人是猜有醃過所以我才不怕。

是好吃的味道。

11

左:辣海螺  右:起士炸蝦捲($55)

辣海螺真的很適合下酒菜耶!

很鹹很辣,

讓我整個很想來一碗白飯。

雖然很好吃卻過鹹,

所以我把另外一顆塞進某人的嘴巴。

起士炸蝦捲則是太乾惹,

是我吃下來熟食壽司中最皺眉的一道,

份量雖大但過乾,

或許是擺久惹!

12

左上:青蔥肚樂  右上:鮭魚

左下:甜蝦軍艦  右下:鰻魚箱壽司($65)

這邊只有鰻魚跟青蔥肚樂我有碰到。

青蔥肚樂就是生魚味阿(狂皺眉

我還是吃我的鰻魚箱壽司好惹!

這道是平田壽司獨有的,

飯跟鰻魚肉的味道都吃得出來,

因為太好吃惹!!

這盤我兩個都自己解決掉!

13

鮭魚捲($35)

這盤也很好吃,

沒有生魚的味道我吃得超開心。

感覺我吃壽司的標準就是:

不能有太深的生魚味,

整個壽司新鮮、飯好吃就可以惹!XDD

14

這個是當天幫我們服務的王師傅。

從我們一進門就很有元氣的喊歡迎光臨,

我覺得他的存在比服務生還有活力。

15

 一整個吃下來,

體驗的內容就單人而言還是比較像點心的量。

雖然好吃但真的很空虛呀!

跟某人一起自費的部分,

吃完一成服務費要$732

我有點難覺得這樣是平價。

而且我也不懂服務費的意義是在哪?

服務生從頭到尾都有點散散的,

裝茶時資歷較深的服務生在我們面前教新手服務生,

我真的有冒出小丸子的三條線。

如果不要收服務費我應該會開心一點。





【美食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9號
  如何到達:參閱平田壽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