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公園上晃完,

兩個人沒事做,

加上中午午餐又很雷,

決定找家咖啡廳坐一坐。

這條路上還蠻多咖啡店的,

不過我只能說這家店是休息、聊天的好去處而已,

餐點部分可以說是踩雷惹!

1

進去後有個吧檯,

還沒到午茶的時間,

整家店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老闆娘很親切的過來招待我們。

2

菜單中除惹飲料、下午茶點心外,

另外一面還有義大麵和簡餐,

價格大約分布在170~240之間。

3

點完之後開始看店內擺設,

桌面上還算乾淨整齊,

而且座位蠻大的。

4

還有半隱蔽式的包廂空間,

不知道隔音好不好!?

桌椅擺設跟外頭的差不多,

可能比較適合學生聚餐。

5

熱拿鐵$60

某人點的,

不過他不愛。

奶泡不夠細緻外,

咖啡味道也很淡,

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失敗,

畢竟咖啡應該是午茶中的主打。

6

新鮮水果茶$90

喝完以後覺得超貴的阿我的媽,

因為是濃縮果汁泡的。

雖然上面有新鮮水果,

可是我覺得CP值不符!

7

德國香腸+烤吐司$50

哈哈哈~這樣一份要50= =

德國香腸其實有四段,

但麵包烤得不酥,

德國香腸只比熱狗好一點。

8

巧克力鬆餅$50

鬆餅有點濕軟不是我的菜,

巧克力就是一般的果醬,

口感與份量也沒有足夠到一份賣50。

9  

總結下來其實我對這家店非常有異議!

所以下午來這邊就是圖個可以聊天的地方吧!

據說簡餐中的飯類還不錯,

有興趣的還是去簡餐吧!

下午茶完全不推。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15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咖啡店 簡餐
    全站熱搜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