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熱到快昏惹,

胃口都變得好差!

但最近吃惹一家店的一道菜真的好開胃阿!

就是這掛滿烤鴨的"鴨對寶"呀!

1

在東榮國小往民雄火車站的路上,

民雄肉包斜對面,省道上面,

有一家鴨子專賣店。

剛開幕還推出火鴨肉買二送一,

不過每次經過不是吃飽就是太晚惹,

每每都跟這家店失之交臂。

不過今天總是有一天來吃看看哩!

2

菜色直接秀在攤位的前面,

有圖且標示清楚的菜單讓人一目瞭然。

3

店家還沒有內用的店面,

多半看著大家外帶。

不過當天問老闆可不可以在這邊用,

老闆馬上在旁邊打出大圓桌,

直接變成路邊攤位。

4

這個爐子就是首圖烤鴨子的爐子,

一邊等菜上桌一邊看老板烤鴨子。

不過當天天氣熱得可以烤熟人,

店家也沒有冷氣的內用地方,

不耐熱的捧油還是外帶吧!

5

首先上桌的是火鴨飯(小$30)

鴨肉的肉感真的很棒,

新鮮有嚼勁,

而且鋪得滿滿的。

白飯不過濕鹹,

不過我一開始吃有點乾,

但吃到後來覺得真的蠻ok的!

但某人從頭至尾都很喜歡這不過濕的口感。

這份量,

難怪有人買二送一特惠時期,

只吃惹一份其他兩份就送人。

真夠份量的一碗飯阿!

6

酸菜鴨肉湯(中$50)

這道湯一上來我們倆就嚇到惹!

因為真的超級無敵大碗阿!!!!

筍子鮮脆順口,

酸菜也有入湯,

鴨肉則是烤鴨肉直接下去煮。

就算天氣炎熱,

還是喝上好幾碗。

7

涼拌火鴨($95)

這道菜不愧是菜單上有皇冠的菜色!

一端上的分量也著實足夠。

烤鴨肉就不用說惹,

筍片和小黃瓜的完整入鹹味,

真的有讓感到驚艷!

很少吃得到這麼入味的涼拌蔬菜,

在炎炎夏日,

吃一口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8

這樣一餐下來兩人共花惹$205

但老實說我的肚皮快撐破!

一來是我的戰鬥力本來就不高,

加上便宜份量又大的火鴨飯,

我大概就在這邊就快舉白旗。

然後涼爽的涼拌火鴨還是讓我不禁多貪吃幾口,

吃到肚子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才停筷。

剩下的三分之二都讓某人掃下肚!

不過也不是某人戰鬥力高,

只是他不想打包勉強吃掉。

<不好示範請勿模仿阿XD>

不過就是太好吃惹才想打包阿!!!!

請來到民雄看完肉包就可以來吃火鴨飯惹(噗

9

我說這價錢與分量真的是超佛心的啦!

一碗湯加一碗飯才60圓。

就可以超級飽的打發一餐。

經過民雄省道的捧油快來捧場讓老闆建內用處阿(大誤





【美食資訊】
   價格:文中有
 營業時間:09:00~23:0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頂崙村12鄰崙子頂108號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