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麻辣燙我有固定吃的店家,

這家倒是常常聽人推薦,

詢問度很高卻沒試過半次的店。

1

某次晚上十點多還未吃晚餐,

固定拜訪的店已休息,

就過來這邊吃看看囉!




在民雄東榮路上的7-11旁,

招牌或許沒這麼顯眼,

但等待的顧客正告訴你這邊有好吃的味道。


 

冷凍櫃擺著一般常見的食材,

由顧客自行挑選。

2

另一旁還有蔬菜與麵類,

自助式的選擇提供搭配選擇性。

冷凍櫃隨時關著也較無衛生顧慮。

3

攤位左前方則放著滷菜,

看到這一桶我整個心花開,

因為我很喜歡吃這種滷菜。

但礙於時間真的蠻晚的,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來試試,

只挑惹鴨血和豬腸。

4


 整個攤位由老闆娘獨守。

只是餐車濺出來的湯汁,

我實在覺得有點可怕。

但為惹填飽肚子和這詢問度超高的麻辣燙,

暫時裝做沒看見。

5

由於攤位上沒有位子,

就直接帶回家吃囉!

 下面照片糊得我好羞赧(掩面

拜託大家再見諒一下XD

這麵就不用講惹!

泡得很久的湯汁,

吸得飽滿也很有味道。

可見湯汁在口感上是很適合當底的。

6

再來就是重點鴨血啦!

我猜老闆娘應該有滷很久,

湯汁完全被鴨血的洞包覆,

而且整塊鴨血也滷得相當入味且軟嫩。

當天是點小辣(我耐辣度不高)

吃進嘴巴很辣,

過會兒嘴唇就麻起來,

我整個一直哀哀叫,

然後叫完繼續吃。

我完全覺得他的東西大好阿!

如果不是口味這麼棒的話,

我想我哀哀叫完就是跟食物說掰掰惹。

他的食物就是有種魔力,

讓你一邊吃一邊唉唉叫然後又狂吃。

7

(有看到我嘗試想拍的照片嗎好失敗)

然後是豬腸,

因為老闆娘把它切成大約0.1cm寬度,

導致我再怎麼拍也拍不出來= =

而且也不喜歡這種過於細小而因此全無口感的豬腸。

下次光臨如果再點一樣的東西,

應該會請老闆娘不用切直接放進去吧!

8  

老闆娘特殊的家庭背景(外籍新娘)

與他獨特的改良四川口味的麻辣燙,

徹底收服我的心,

我現在已經跟原本的固定造訪的店家說掰掰惹!

他贏的點是他的鴨血讓我知道有這種好吃的東西在阿!

原本喜歡的店加香氣足但味道不夠,

就連我點的高麗菜也相當爽口有味道。

有機會造訪民雄,

別只記得鵝肉和鴨肉羹,

記得來嘗嘗這吃完讓人臉蛋紅吱吱的麻辣燙。





【美食資訊】
   價格:$10~$30不等
 營業時間:17:00~00:0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隆村東隆路(7-11旁)

arrow
arrow

    布瓜妹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